常用关键字: 项目    报销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处举办新入职教师财务政策培训会

2023.07.16


2023年7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在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办第三期教职工始业培训活动暨新入职教师财务政策培训会,参会人员有新入职教师及财务处全体处科长,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于晓媛主持。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张凡介绍了目前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对教师日常使用的财务项目授权、网上报账、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等系统作操作说明,就重点业务进行演示讲解。会计科科长冷铭心从日常支出报销、具体业务报销、常用财务信息三个方面,对教师科研启动经费报销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张瑶处长介绍了财务处科室分工和主要业务,表示财务处将以精细化和智能化的管理,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优质高效和便捷的服务,欢迎各位老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财务处以高质量财务管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财务处为新入职教师的个别问题做进一步解答。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使新入职教师系统地了解经费使用的各个财务流程,为他们尽快熟悉财务报销业务提供了帮助。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于财务制度、报账流程等有了更深认识,对科研经费的报销业务有了全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