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项目    报销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活动

2022.10.05


      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2022年9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同志主讲,财务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1.jpg      活动中,汪校长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力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整体框架和基本内容,以及如何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发展财务工作。汪校长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学习,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进行学习,要运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财务工作,真正做到用学习成果,促进学校财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汪校长对财务处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练就过硬的基本功,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四是要厚植为民情怀,以人民为中心,最大限度地听取教职工的需求,站在师生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五是要狠抓落实,提高落实的效率。

2.jpg      活动结束后,财务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财务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


      撰稿:叶寒婷    审核:张瑶    单位:财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