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项目    报销

通知公告

关于在校学生缴纳2023年度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2023.07.17


各学院、各位学生: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东北财经大学欠缴学费、公寓费管理规定》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应履行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义务。我校今年在校学生学费、住宿费缴纳时间为2023年8月1日至8月27日,在东北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纳。

为保证在校学生新学年正常注册并按时进行选课,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及时足额缴纳学费、住宿费。

一、缴纳方式

1、缴纳方法一 。微信或支付宝扫描缴费平台二维码登陆后,完成学费、住宿费缴纳。

1.jpg

2、缴纳方法二 。PC端访问网址:https://pay.dufe.edu.cn 进行缴纳。

二、注意事项

1、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暂不需缴纳学费、住宿费。待助学贷款到账后,如贷款金额小于应缴金额,需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补缴其差额。

2、因微信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有支付限额,学费金额大于3万元的,可拆分后缴纳,最低拆分金额为3万元。

                     

                         财务处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