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项目    报销

工作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政策宣讲活动——走近新入职教师

2021.11.10


2021年11月3日下午,财务处在梅园A座为近年来新入职的教学科研人员开展财务政策宣讲活动。财务处副处长张瑶主持宣讲会,六十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张瑶介绍了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及内部控制建设、学校财务制度建设的整体状况。随后,副处长张凡介绍了财务项目授权系统、网上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系统的操作说明,并进行现场演示。会计科科长冷铭心从日常支出报销、具体业务报销、常用财务信息三个方面,就教师科研启动经费报销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会上,财务处与参会教师围绕部分业务处理流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

培训结束后,与会教师普遍反映良好,认为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增进了对财务相关知识的了解,熟悉了业务办理的方法及流程。我处还将继续组织相关培训,为给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