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关键字: 项目    报销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2021.09.28


      2021年9月26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员工在劝学楼323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张瑶副处长主持。

      会上,会计科科长冷铭心和综合财务管理科科长梁萍就《东北财经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东北财大委发〔2021〕41 号)、《东北财经大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东北财大委发〔2021〕42)、《东北财经大学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东北财大校发〔2021〕64 号)本学期新修订的三个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并对财务处处内业务须规范的问题进行梳理讲解。

      最后,张瑶副处长在业务学习会上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意识;二是坚持学习常态化,不断学习新政策、新技能、新知识;三是提升工作主动性,增强服务意识。

为.jpg